婚攝小威|幸福超人攝影事務所 +++ About Me +++ 嘉義婚攝 雲林婚攝 台南婚攝


小威喜歡用照片記錄人生重要的過程
婚禮攝影亦是其中一項,每一場幸福婚禮都是獨一無二的,
小威更喜歡在婚禮進行的過程中找尋令新人想留念的細節,
這樣的瞬間往往都更需要細心留意。 
瞬間一旦消失,它便永遠的消失了, 
因此小威的任務就是要以我的雙眼記錄下我認為值得的瞬間。 

人的記憶慢慢退色。只有照片能讓您想起 " 美好的回憶 " 
+我的工作是辦婚禮所有工作人員努力成果的 " 回憶 " 全紀錄+

 回憶中重要的因素是感情
 

人是這樣,多好、多美的回憶,
幾年後、或許幾個月就忘記了,

所以只有留下來凝固到照片裡,可以回想
說不定五年後、十年後甚至到三十年後,看到這些照片,恢復得比較快,
我的工作是把這種感情留下來。


DSC_5061


幸福時光值得永恆回憶
給我機會
我會用心打拼跟大家作夥 
紀錄屬於你們的故事
我是陳小威,為您紀錄幸福時光





| 小威 facebook |
|FB 粉絲專頁|
| 工作室官網 |



|歡迎填寫檔期詢問單洽詢喔|

誠摯的邀請有緣的你們加入 婚攝小威(幸福超人) Facebook粉絲專頁


Previous
Next Post »
0 Komentar